終末的女武神 海佐 本子試閱合輯 統整

基本上就是把之前寫的那些海佐文都放進去

然後會新增1-2篇續集w


其實說是海佐本,更像all佐佐木的本我想

其實我就是一次尻兩本才拖這麼久哈哈

書名:Vicious (惡意)

---收錄內容---

本能(海佐):

異種人魚、產卵、些微暴力流血、強X


孕育(海佐):

異種觸手、寄生胎、雙性暗示、波塞頓重生暗示、些微洗腦、些微年齡回溯


孕育-續(海佐)(此篇未公開):

小孩開大車、雙性、拳X、偽子母、年齡回溯、微精神侵害


Recordares(黑佐&海佐):

微拉郎、雙神明黑化、雙龍、水煎、煉銅、海神復活、下藥暗示、年齡下降(age13-14的佐佐木),些微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競爭(海佐&荷佐):含BG描寫、女上、3P夾心


全部約10-11萬字

跟皇帝本的描寫差很多

比較沒太多感情取向 多是糟糕短篇

偏向直接司機上路瘋狂亂撞那種類型🥺


是說這裡面的試閱只有競爭是完整的車

因為我對姐姐充滿私心  二姐好辣

礙於尺度 這裡連試閱都會有問題

因為每篇大概都是直接萬劫不復的程度


所以只能從我的合輯裡面看詳細

直接私訊我拿試閱

不然我就要開群了༎ຶ‿༎ຶ


還有因為我真的就崇尚克蘇魯的獵奇玩法

如果看了有意願想跟我收本 

建議成年了會比較好

评论 ( 30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隻叫燒餅的柴-燒餅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