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62圖透+微劇透 波塞頓居然會笑 還這麼溫柔?


劇透請往下拉,這邊是閒聊


這笑容不確定是不是對老哈笑

更新下 這笑容真的是對老哈笑的

救命啊 老哈是弟控

但海神也是兄控 而且真-只控老哈


我怎麼感覺老哈的CP越來越複雜了?

其實老哈你他媽才是海王吧?

家裡養惡魔 然後連自己兄弟都沒放過

原本以為皇帝會是海王

結果冥王才是嗎?

我居然也有漏算的一天嗎操


海冥海這旗幟我先擺著了 

感覺這CP也很香

之前都沒被希臘兄弟CP砸到 

這次倒是被砸歪了我

------

劇透:

因為是看網路上的劇透和猜測所以不一定正確

不過冥王的血似乎有BUFF 

所以他用殘血換技能 還順便用血把自己的武器升級了

以及他在與皇帝撕殺的過程中 

在始皇帝的其中一隻手上造成了撕裂傷

(不太確定,也有留言說是撕裂一隻手)

然後冥王對始皇帝說著:

「我不能輸,阿達瑪斯跟宙斯還在看呢」


评论 ( 6 )
热度 ( 16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隻叫燒餅的柴-燒餅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