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的女武神61-2+62(?) 劇透+心得 眾神的長兄


這次終於輪到冥王的故事了啊

但怎麼說呢總之閃瞎我的眼

海神是真的只對老哈笑啊

哇靠 是兄控 這CP實捶了


老哈被稱為最能被信賴的神

這來自神跟巨人、泰坦神之間的大戰

他們同時襲擊了天界跟冥府

但最後由神取勝

宙斯擊退了那些爬到天上的巨人


而老哈則是隻身在地獄把泰坦神

揍了個咪咪冒冒 

彷彿能聽到老哈在那邊說:

讓你們越獄 皮癢啦?


然後這邊看的話

波波發覺後原本是想來給老哈提供協助

不過老哈已經跟泰坦神來個1 v all的

差不多揍完了

不群不謀不仰仗 老哈全都做到了

難怪阿達瑪斯被海神討厭耶

海神直接對老哈表示從今以後

你就是我唯一的大哥 

老哈整個被感動 弟弟終於喊我哥哥了🥺

真有愛 這CP我嗑了 但我吃海神在上

你們給我去打炮啦


接著能看到阿達瑪斯再次回到世人面前

曾經的12神再次變為13神

當初還真的是被老哈撿去給別西卜治療的

版面放不下 不然想放惡魔的手術醫師照


之後能看到冥王的血真的有特殊能力

是有BUFF的血阿 皇帝快咬他一口

這樣看冥王真的是殘血拼反殺耶  抖M技能

但這也有個問題啦 

可能拼到最後先把自己拼死什麼的

玩遊戲的都知道慘血反殺這種操作很吃技術

老哈現在真是像極了我在老頭環

用自殘血線推女武神的樣子 

吃我屍山血海 冰霜踏地啦婊..(扯遠了)

版面放不下

但老哈也破解了皇帝的空氣彈了

始皇帝的Flag越來越結實了(怕


然後最後老哈真的毀了皇帝的一條手

撕了個皮開肉綻的

最後笑著對皇帝說道

「我可不能輸 弟弟們都還在看呢」



看到最後我只想說

所以海神只控老哈一個兄長

而冥王控所有弟弟 真是合格的弟控啊

阿達瑪斯改名為阿達曼丁了

然後對著阿瑞斯說

黑帝斯這麼義無反顧的保護弟弟們根本沒什麼理由

他只是太愛我們這些兄弟了而已


靠北說真的黑帝斯其實你才是海王吧?

為什麼你招惹的男人可以這麼多?

你CP起碼4個耶 

我原以為始皇帝才是海王 CP可以刷出一個街

媽的原來冥王才是

我嗑到現在就沒想過是這種結果

我被欺騙了 我付出的感情都是謊言༎ຶ‿༎ຶ

不過海冥海這CP我嗑到了謝謝

以前怎麼我都不嗑這對的 

直到現在 是雙向啊 嗑了


說真,始皇帝你要不狠狠咬冥王一口

物理上的 說不定很補 還能+Buff



评论 ( 36 )
热度 ( 209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隻叫燒餅的柴-燒餅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