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末的女武神 海冥 波塞頓X黑帝斯 信仰 上篇

我總覺得我總不小心踩進邪教裡一去不復返


但海神x冥王兩兄弟實在太好嗑 我扛不住

所以只好不務正業一下🥺

而且那種把大哥當榜樣的兄控小眼神

彷彿是信徒看到神子時的目光耶

是猶大與耶穌的感覺(完全不對)


是說這篇還沒啥%,下篇才有

因為我沒時間狂寫嗚嗚

我還是要去搞本子跟催圖,還要弄娃娃的(累翻)

一樣有私設和猜測,介意的別看

-------------------

因為AI啥的 此文走外鏈

或是直接戳我置頂貼文QQ找我拿

雖然很麻煩

至少這樣我就能給各位有肉的版本了w

---------

ok 那個啥的下篇寫完再補,我不能在不務正業了

我的冥政還沒搞定嗚嗚嗚...


是說這篇走向應該後面會是甜的

但車會有點強制嗯...u know what i say

然後我真的想讓冥王懷上崽子

所以可能會埋梗耶嘿嘿這是我的性癖!


以上,感謝觀看,請尊重作者智慧財產權🥺

請勿抄襲或複製帶走拜託🥲

我他媽很敏感又很靈敏,不要挑戰我拜託😇


评论 ( 20 )
热度 ( 13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隻叫燒餅的柴-燒餅柴 | Powered by LOFTER